猫骗(亲哭五条悟版)

“若能避开猛烈的狂喜,自然没有悲痛来袭”

「原神观影体」缥缈之梦.18

CP:羽枭 帝诗 空散 枫鹿 云秋 知妙 赛提 柏菈 鸣神(影左)绫托 丽琴 荒五 雷班 北凝 双垩(真假垩)

大概是现在的他们看他们未来的孩子。

有众多私设 作者本人杂食党 因为怕寿命论(被刀的不成样子)所以挑了没有寿命论的(可能?)来写。

文笔非常渣 孩子们全员恶人 都是在满是爱却又直面黑暗的生活中长大的孩子。

如果不喜欢直接离开 可能出现角色死亡情况 注意避雷 并不完全美好

私设如山!!!!

时间线:雷电将军传说任务结束。

旅行者空 深渊荧。

后代中有自设cp!!!!

  

  

  

  

  

  

  

  

  

  

  

  


————————————————————————

  【潘莫昔尔的遗书

  「富人」潘塔罗涅微微抬头看向屏幕,说实在的他没想到自己会收养一个孩子。

  “在我们那个世界,潘莫昔尔其实已经被您收养三百年,她本身也是真实身份未知的孩子。”艾尔希雅开口道。

  他们曾经推测潘莫希尔是在五百年前甚至活了上千年的人物,最终没有都没有得到,潘莫昔尔本人也只有三百年的记忆,这三百年都是在病痛中度过。

  【勿念,父亲。

  我被无止境的病痛折磨太长时间,感谢您用邪眼延长我在三百年前就应该逝去的生命。我至始至终都没有神之眼,在获得之后……

  我将放弃邪眼,如同放弃选择活下去的权利(后面的笔迹凌乱不堪,看上去动笔者正在 承受常人难以承受的痛苦)

  再见(看上去是拼命写下来的能看懂的字迹,剩下凌乱的字迹被鲜血浸染,写信者似乎停止生命一样在纸上留下一道钢笔的划痕)

  她承受的痛苦太多了,以至于获得神之眼、放弃邪眼的那一刻她就已经失去了心脏能够跳动的权利。

  赛西提娜一直记得这一位第九席的女儿,因为她不只是他们的朋友,还是「富人」拜托「博士」一定要从死亡手中留下的人。

  她初见少女那天,她墨色长发似乎要拖到地面,漂亮的紫色狐裘外衣在皑皑白雪中拖出一道美丽的痕。她腰间一片红枫样式的挂坠是出自她要好的朋友枫原平秋之手,耳朵上蓝色的单耳坠闪着光芒,是出自她早已逝去的爱人、她和枫原平秋的友人之手。

  “你好,我叫潘莫昔尔。”

  “是窥见命运之人,是将死之人。

  赛西提娜最开始不在意,现在才发现,是少女早就看见了自己的命运。

  或者说,知晓所有人的命运。

  ……

  ……

  【伊珊娜的遗书

  那个机灵的、似乎除了画画对别的不感兴趣的、爱护妹妹的人造人女孩,伊珊娜。实力强劲,在之前的视频中应该是自杀,为了避免自己失控的结局,为了避免毁掉自己父母与妹妹爱的家园。

  【白垩中混杂水元素,而且不被炼金术天才发现,只有那位身处规则之中随意支配规则的“天理”才能做到吧,她下定决心想要我失控的危险放到最大,想要看看我会怎么做。这种水元素与白垩的碰撞会在每一次我使用水元素时提前我的失控。我是不确定的危险性,我需要抹除,我需要离开,我需要脱离这个世界。

  感谢我的妹妹特蕾莎交给我人类的感情,让我明白什么是感情,感谢我的父母让我降生于世,感谢让我遇见能够同生共死的朋友,感谢让我遇见了那个可爱的小狗少年——荒泷五。

  (一封没有结尾的遗书,不知道写信人是故意还是有意的)

  伊珊娜的遗书简单明了,甚至知道谁想要她死。只能说她不怨恨任何人,也从不觉得自己注定失控而死的诞生是毫无意义。

  阿贝多皱着的眉心一点点松开,像是从紧张而后经历了很多感情而释然。

  她的死就像击不起波澜的一片羽毛,又在所有人心里留下同她画作一般浓重的一笔。

  对于伊珊娜来说,她一出生就没有其余的选择,一张抉择她命运的白纸上写着“死”这两个字,既定的命运让她只需要疯狂在脑海中推算自己越过越少的生命,在即将走向失控的边缘自尽而终。

  【荒泷霜晞的遗书

  五郎刷的一下抬起头,荒泷一斗也一样。两个人都被靳燃先透底知晓了自己的女儿和儿子分别为荒泷霜晞和荒泷五。

  【我天生就不是能够娇养的花朵,我是要经历风霜的玫瑰。感谢大家对我的照顾,但我不生在温室中,也不活在安逸里。

  战争从未结束,这是我一直都能看见的。和平好像是很远之前的事情了,人类的痛苦不是三言两语能概括的小事,在漫长中日渐恐慌逐渐崩溃。任何一件小事都能成为导火索。

  “冒险吧”这是我脑子里的念头,我也知道您们二位从来没有阻拦过我的步伐。

  如果收到,就当我献身给了“勇气。”

  “懦弱者一无所有。”

  “不愧是本大爷的女儿!”荒泷一斗红了眼眶,手握成拳狠狠砸了一下自己的腿。

  “有勇气,有气度!”荒泷一斗尽量掩盖自己颤抖的声线,他的手在五郎头上揉搓,安慰情绪失落的五郎。

  现场的气氛没有因为荒泷一斗的调节而变的轻松,就像荒泷霜晞遗书里说的那样,对于未来的“永生”并不是大部分人都想要获得的。

  那些对生活失望的人只会在漫长的时间中崩溃,那些自谬弱小的人只会一只躲在角落里不再出声。

  永生会埋没更多的人。

  【洛莱恩的遗书(存在于雷电玉羽手中)

  纳西妲抬起头,微愣。

  她没有见到她想见的大慈树王,现在就连她的孩子也要离她而去吗?那纯净的枝叉。

  【以我对你的了解,你一定会留一份记忆,所以你是不是世界上最后一个记得我的了呀。我猜你会哭,毕竟玉羽每次面对我时都像一个孩童一般脆弱呢。

  如果有机会……还是想要纳西妲知道我啊,她是我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直至今日我才完全明白大慈树王的决定。

  还有,我真的很爱你。

  这一连串的信息量更大。

  “最后”“记得我”“唯一的亲人”“大慈树王的决定”纳西妲隐隐约约察觉到什么,那本承载着神之心的心脏口突然抽动,悄然泪下。

  “不对……这样不对……她为什么……”

  “他又怎么会……”纳西妲幼小的身躯此时更显单薄,温迪轻轻拍她的后背,钟离在她头上揉一把,雷电影弯腰有些笨拙地安慰这位神明。

  “大慈一定有她的想法,也有她的决定。”雷电影最先开口,她曾作为「影武者」陪同姐姐雷电真出席七神聚会时曾瞧见过那位智慧的神明,那时她的身躯已经勉强维持自己的模样,没有变得同孩童一般。

  智慧,温柔,慈爱,宽容。

  神明啊,在闪闪发光,她眼中暗含整个世界的智慧,她手中隐藏着世界树的根系。

  她美好,但不代表所有都会一成不变。她的光辉太过强大,所以让新生的神明还未来得及感受世界的美好就被恶意吞没。

  但神明似乎不怪罪人类。

  如果因为上一任神明的光辉而去嫌恶下一任无人教导的神明,那对她太不公平

  她也渴望见到那个太阳。

  她将自己比做月亮。

  【雷电玉羽留下的纸条(非遗书)

  纳西妲的情绪被几位前辈安抚好之后,雷电影抬头就看见了这一行字。

  不是辞别信也不是遗书,只是留下的纸条。

  【稻妻之任还是在母亲(雷电影)和姐姐(人偶将军)手中更为稳妥。我将离开稻妻,但只要稻妻需要我,我就将担起身为雷之魔神的职责。

  雷电玉羽的出生要更早一些,他化形于那场未来经历过,但现在还未经历的「天理纷争」。他懵懂无知的时候学习了战斗技巧,学了雷电影身为「影武者」的实力,投身的第一场战争亦是最惨烈的一场战争。

  鲜血,神明,人类,兽人……所有种族齐心协力只为了揭开虚假的天空背后的秘密。

  这对于他来说,还是残酷。

  但战争不会因为懵懂而放过任何人。

  

  

  

  

  

  

  

  

  

  

  

  

  

  

——————————————————————————确实更的有点少。

在这里归纳总结一下各家cp的孩子




空散:锦露

帝诗:钟蕴

枫鹿:枫原平秋 鹿野院千秋

知妙:艾尔希雅

赛提:赛西提娜

鸣神组:雷电玉羽 八重乐斋

云秋:重东回

北凝:北子怡 北书凝

绫托:神里椿归

柏菈:安琳特·劳伦斯

丽琴:卡门·古恩希尔德

羽枭:凯克斯·莱艮芬德

荒五:荒泷霜晞 荒泷五

双垩:伊珊娜 特蕾莎

雷班:雷柚(未出场)


特殊父母无cp:

潘塔罗涅:潘莫昔尔(潘宴)【身份成谜】

芭芭拉:巴洛塔·古恩希尔德【被遗弃的孤儿】

珊瑚宫心海:珊瑚宫箐昼【从天而降的下一任巫女】

纳西妲:洛莱恩【从世界树上折下的枝丫】

胡桃【师徒】→胡十四【师徒】→胡蝶

莫娜的徒弟:黛迪斯·特斯娅


番外cp:

博丑:阿诺娅 阿诺德

戴荧:安妮


特殊未出场角色:

凡莉莎

……


半夜两点腿抽筋惊醒发现自己过敏的感觉真的不好QAQ

评论(57)

热度(28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