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骗(利歪最好的妻子)

“若能避开猛烈的狂喜,自然没有悲痛来袭”

「原神观影体」缥缈之梦.17

CP:羽枭 帝诗 空散 枫鹿 云秋 知妙 赛提 柏菈 鸣神(影左)绫托 丽琴 荒五 雷班 北凝 双垩(真假垩)

大概是现在的他们看他们未来的孩子。

有众多私设 作者本人杂食党 因为怕寿命论(被刀的不成样子)所以挑了没有寿命论的(可能?)来写。

文笔非常渣 孩子们全员恶人 都是在满是爱却又直面黑暗的生活中长大的孩子。

如果不喜欢直接离开 可能出现角色死亡情况 注意避雷 并不完全美好

私设如山!!!!

时间线:雷电将军传说任务结束。

旅行者空 深渊荧。

后代中有自设cp!!!!!

  

  

  

  

  

  

  

  

  

  

  

——————————————————————————

  赛西提娜并非完全喜欢她的老师「博士」,她曾经一度恐惧想要逃离,她热爱的、为之痴狂的是「博士」的研究,是他的智慧。

  疯子想要得到另一位疯子的肯定。

  赛西提娜的遗书写给了所有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以及最影响她的人。比如「博士」,比如妮露,都是给她带来影响的人。

  遗书里一改她往日吊儿郎当的态度,难得认真写一次,说实在的就连她那极具有学术价值的论文都带着插科打诨,每次都让她的导师和父母哭笑不得。提纳里每次对她的说教也左耳进右耳出,就算罚她也无所谓,就是一个不长记性。

  “看得出来,已经很认真了。”提纳里看着自己的女儿wink一下无奈说道。

  “人生只能写一次的东西嘛~忘记打草稿了诶嘿~”

  赛诺突然开口:“你们知道……”

  “不知道。”×3

  说实在的,赛西提娜这一边的气氛更轻松一些,赛西提娜对生与死的概念很清楚,并且很多次跟提纳里和赛诺说不必担心,如果他们为她伤心她才会难受。

  其实在见到自己之后赛西提娜对自己的态度不算特别好,柯莱心里清楚。但是自己却对赛西提娜很重要,她感动了一下。

  【北子怡的遗书

  北斗和凝光快麻了,北子怡被提及不算特别多,她俩真正的体会了一把被反复拎出来刀的锦露父母的心情。

  【无需怪罪海洋,我即破军,我即摇光,我即海中龙王。

  我将保护我的船员,直至生命尽头。

  找到了,比钟蕴还短的遗书。北子怡热爱海洋已经达到狂热的程度,而且她性格豪爽遗书写的短且豪迈。

  而且正如遗书所说,她确实是死在了保护船员的事情上。北子怡死了,北书凝还在。应该谢谢天理还给她们俩留了一个孩子吗?

  “北子怡……啊对,我走之后子怡怎么样了?”赛西提娜转头询问艾尔希雅。

  “去参与截下你的人都是不准备留在须弥了,更何况没有人员有生命危险自然也只是开除就学资格离开须弥。更何况这几个人都不是蒙德人。”

  “对哦~就知道他们机灵着呢诶~”

  安琳特在须弥就学之事保密是她自己要求的,她要回蒙德当她的明火骑士。重东回可以回去当他的飞云商会少爷,就像北书凝他可以回去继续当「天权星」,当然他不能露面参与这些事情但是可以帮赛西提娜搞条船。

  特蕾莎专注炼金事业,所以她离不离开按她的脑子来说没有特别大的区别。雷电玉羽本身就为稻妻执政,伊珊娜也无所谓在哪,反正荒泷五回稻妻,她妹妹要回蒙德。

  北子怡更无所谓,「摇光星」可以舍弃,但是她的航海不能放弃。

  这一堆孩子偏执的可怕。

  【安琳特的遗书

  “谁敢动我的女儿,这个仇,我记下了!”优菈握紧安柏的手,安柏也紧张地看向屏幕。连柯莱也有些紧张的看着屏幕,刚见证完自己师父的女儿的遗书,现在又要见证自己好友的女儿的遗书。

  柯莱:我遭受了好多精神冲击。

  【无法与您一同振兴改变劳伦斯家族了,母亲。从我出生以来就注定不是一位合格的礼仪完美的贵族,这让您头疼了好久,抱歉。

  我不会成为侦查骑士,这注定您为最后的侦查骑士,母亲。您是高天上耀眼的太阳,美丽又耀眼,我爱您母亲,你教会了我太多。

  我不是浪花骑士,我不是侦查骑士。明火骑士安琳特·劳伦斯长眠于此,在此守护蒙德,在此永远注视蒙德。

  “还得是安琳特啊,就说要死在蒙德,最后骨灰也要送回蒙德~啧啧啧,与她相比我真的好逊哦~”

  (安琳特:?你在嘲讽我我知道,你管管她艾尔希雅。)

  艾尔希雅扫了一眼赛西提娜,眼神有些无奈,而小狐狸挺直了腰板一副“你能把我怎么样”的样子。

  “管不了,家里老婆做主。”

  (安琳特:?)

  赛西提娜:“没办法哦,谁让可怜的安琳特到死也没有个对象呢~喜欢人家还没表白呢~诶呀诶呀,好可怜哦~”

  (安琳特:6 小情侣滚开。)

  优菈和安柏也没想到自己女儿到最后也没有个对象,看看,看看,这都成双成对的。

  哦,不对,八重乐斋好像也没有。

  不,她和她喜欢的人双向暗恋。

  安柏显然心情不太美丽,优菈也一样。她们或许猜到了身为骑士的安琳特会为了蒙德而死,如果为了守护蒙德,那可能她们两个也会献上自己的生命。

  因为她们是骑士。

  【鹿野院千秋的遗书

  到现在看看谁的心情不是麻上加麻的,哦,鹿野院平藏不是。早在之前视频放出来千秋无限下坠最后就剩一节手臂的时候就猜到了,但他一直没有承认他的女儿死去的事实。

  一儿一女全部离他们而去。

  为什么呢?

  曾经听过那份名单的艾尔希雅只能摇头叹气,因为命运,因为选择,因为残酷。

  【承认一下自己犯的错,天领奉行我烧的,勘定奉行我砸的,社奉行被拦下来了没让我去祸祸。现在承认,等鹿野院大侦探发现也抓不了了吧,哈,我的算盘打的真好「后面的文字被泪水模糊了」

  有机会和社奉行那个臭小子说一声,别以为他现在活的好好的就没事了,那是有一个人舍弃了自己转世的全部权利换来的。让他愧疚死!

  或许你们也不记得他了吧,但我必须说一句,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他想做什么,所以我想告诉你们,我有一位哥哥。是你们的亲生儿子,叫枫原平秋。

  我早就知道自己有今天,没关系的。

  如果有时间去鸣神大神的那棵神樱树下告诉八重乐斋,我可能以后没办法来看她了。放心,她的意识在神樱树中,能听见外面说话的。

  剩下的读给八重乐斋吧。

  「蠢狐狸,迟来的喜欢在你死后我几乎每天都要说一遍。抱歉,现在真的无法陪着你了,我知道你也是喜欢我的吧,可惜啦,可能有情人就是如此悲催吧。虽然不太适宜,但我还是会说我经常跟你说过的话。

  一定要快乐啊,我的小狐狸。」

  有情人终BE,鹿野院千秋和八重乐斋从未表明心意,可她永远听不见她说话,她永远都看不见她的面容。

  不过鹿野院千秋的遗书透露了一个信息,“或许你们也不记得他了吧”。

  如果没错,枫原平秋应该也被所有人遗忘了。而鹿野院千秋应该早就料到这一天了,他们兄妹俩对对方要做的事都心知肚明。

  【枫原平秋的遗书

  兄妹俩要一起刀才够劲。

  【我与天理的一场交易,以我自我抹除后彻底消除自身而换得他一个人长生。

  我不后悔,从未后悔。我的命是他换来的,无论是自愿还是被自愿,我都会还给他,因为我爱他胜过我爱我自己。

  “世界树里,不可以自己抹除自己,一个人是无法通过世界树达到彻底抹除自己的方式,会以另一种身份存在于世界上。”本身和世界树为整体的纳西妲先开口,“如果是和天理做交易,那他应该是用自己的前世、今生、轮回做了交换。”

  “他将经历无止境的轮回,但他永远不会轮回。

  艾尔希雅有些无奈,她知道枫原平秋说过。

  ……

  “我亲眼看见我的名字变成了他。”

  

  

  

  

  

  

  

  

——————————————————————————

是这样,马上遗书结束之后我要把艾尔希雅和赛西提娜收尾,然后整一个锦露和钟蕴或者单人向然后来鹿野院千秋×八重乐斋,雷电玉羽×洛莱恩。

都是我自己脑补的手书视频场面。

艾尔希雅和赛西提娜收尾也用视频。

评论(58)

热度(2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